ENGLISH

【教学办公室】我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15:49:00
  

 

  为规范考风考纪,培育良好育书育人氛围,增强监考巡考老师的责任意识,规范监考巡考人员工作流程4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四楼509教室召开监考、巡考人员培训会议,参会人员主要包括国际教育学院参与监考巡考较少和对学院监考巡考工作要求了解不清晰的行政工作人员老师,会议由教学办彭程老师主持。

  会上,彭程老师强调了监考巡考工作对教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学院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具体讲解了监考、巡考注意事项,明确了监考巡考流程和工作要求。彭老师与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热情解答了老师对监考巡考工作的疑问。培训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祥和,与会老师深入了解各项培训内容,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是学院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强化人员培训,贯彻监考巡考职责履行,严肃考试纪律,营造公平公正考试氛围,以考风促教风,推动学生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和认可;今后学院还将监考巡考培训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来抓,坚持不懈,为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