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4-17 16:50:00

  

  4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在六楼院会议室召开,戴福祥副院长、教学办全体人员、各项目部分管教学的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戴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上两周教学工作,并对下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胡主任首先对上两周学院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各项目部根据各自目前教学进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补充说明,相互讨论提出解决方案。最后,戴院长进行会议总结:第一、对于各部门上报的外教计划,进行整合优化,共享外教资源;第二、日常教学工作中要重视过程管理,教学管理人员须深入课堂、掌握课堂状态,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反馈并解决;第三、对于艺术本科项目毕业设计展及HND项目外审工作,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进行协调沟通;第四、对留学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特别是全英文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优化工作的促进;第五、为应对HND项目一年级学生强制性升学标准(以雅思4.5分作为唯一标准)安排布置了关于HND项目一年级教学方案的调整优化工作。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属于教学例行会议,一般两周召开一次,目的是全面了解学院近两周的教学工作状况,发现问题相互交流并协调解决,同时总结经验、提高效率,并对后续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提高管理水平。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