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02 11:45:00

  

  9月1日下午2:30,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保证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稳步开展,戴福祥副院长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从开学初准备工作、教师培训及管理、教风学风检查、本科教学评估、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制定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在开学初准备工作方面,须细查学院教室设施设备,为新学期教学打好基础;在教风检查方面,要求各部门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提醒开学第一周任课教师须严格按照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杜绝教学事故;在学风检查方面,要求各项目部督促学生提前到课堂,避免迟到早退现象,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方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为依据,制定出有特色的培养方案。

  最后,戴福祥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学院要根据自身的特点,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特别是新学期开学初,教学管理工作多且杂,各部门需调配好各项工作,做到细致周到,促使教学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希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