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英车辆及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3 15:26:00

 

为精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及学业得到良好发展,3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中英车辆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戴福祥副院长主持,教学办主任胡雄斌、项目部主任宋明、学工办主任黄宇及辅导员李芳老师、孙頔老师、舒宁老师参加了会议。

各年级各专业辅导员对挂科学生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会议针对挂科严重,问题较多的学生,着重进行了分析研究。尤其从学生的学习能力、学习态度、性格、身体原因、家庭状况等多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学生挂科原因。与会老师集思广益,共同商讨相关解决方案,如:落实学生重修报名情况,为重修报名困难学生提供帮助;在班级中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考前加强学习辅导;与相关专业学院协调,选配教学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师承担课程教学工作等。

会上,戴院长指出,项目部和学工部门老师要详细掌握每一位挂科学生具体情况,根据每位挂科学生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帮助解决,加强与家长沟通交流,务必让家长时刻了解学生的在校表现,家校联合,关注和监督学生的学习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以满足学生的良性发展需要。

会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对学院学风和教风建设,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