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2016级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13:15:00

2016级中澳金融学本科于32日下午三点半至四点半通过腾讯会议和QQ群开展了线上会议。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2016级学生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项目部就上午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毕业实习说明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更细致的说明。要求所有同学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毕业实习。紧接着项目部就毕业准备工作,包括学分相关工作、毕业统计去向、新老生交流会等任务做出了具体安排。项目部要求每位同学对照最低毕业学分线,根据教务管理系统里每门课的学分来自查,并上报自己学分获得情况及所缺课程选课情况。同时要求每位同学自主上报学生去向。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开展与低年级学生交流会。会议最后项目部针对毕业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辅导员孙頔在会议尾声也对大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大家把握好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学期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及生活。需要重修课程的同学务必认真对待,争取顺利毕业。

本次2016级期初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开展。学生、项目部及辅导员三方联动,更好的了解学生目前学习及生活状态,明确了项目部进行学业帮扶的方向,为学生们顺利毕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供稿:中澳金融学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