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2019年中外教师交流培训及全英文教学工作坊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9 10:42:00

2019630-7月9,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CarolA. Miles教授等一行两位专家来我校开展中外教师交流培训及全英文教学工作坊,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共3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和工作坊研讨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于201979日参加了结训仪式并颁发结训证书。


此次培训交流会分为基础班和高级班两个班级,培训对象是面向我校来华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授课的教师,以及有意开展全英文教学的教师们,内容包括(基础班)Planning, Teaching, Assessing, Teaching Strategies,Case Studies;(高级班)Classroom Management, Constructive Alignment,Teaching Strategies,Case Studies等主题,两位教师全程浸入式教学,参训教师对每个主题进行分小组深入探讨,教师们在教学资源开发、教学辅助工具使用、案例编写及教学组织、教学评估规范、教师着装、仪态及教学语言方面收获颇丰。在最后一天的微课观摩及评课环节,教师们充分运用这几天所学,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全英文课堂。通过教师的互学互评互鉴,帮助教师们查找到了平时教学中的不足,实现了共同提升。

此次培训交流,促进了中外教师以及我校相关学院之间教职人员的交流,为下一阶段开展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及全英文授课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