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伯明翰城市大学学术示范课——设计师的设计规范

发布时间:2017-12-22 14:35:00

1219日上午10:00,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BCU)的Panchalingam Sumtharalingam教授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培训室进行了以设计师设计规范为主题的学术示范课程。

课上,Panchalingam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伯明翰大学的学习环境与设施,并以一个公交车站的设计为例,切入主题,展现了东西方设计师文化之间的差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作为一个有志于在海外进行发展的设计师应该注意的内容,专业上的设计知识的掌握固然重要,但设计也需要考虑到是文化背景的结合与交流,优秀的设计师应该懂得如何去从不同使用者的角度去进行用户体验的设计。


中英艺术本科同学们感到受益非浅,深受启发,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和作品制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在课程的最后,Panchalingam教授以及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留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相关事宜。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数字媒体1501班 郭柏晗)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