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召开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10 10:34:00
    11月6日中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英语教学研讨会在418办公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项目部主任李尚娟主持,教学办主任胡雄斌、各科英语教师及早晚自习学习导师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尚娟主任对近期深入课堂检查,所了解到学生上课情况和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及点评。她指出,英语教师教学水平总体较高,课程安排合理,教师没有迟到早退的现象,有经验的老师课堂气氛比较活跃,同时建议部分新老师多听课,学习并借鉴相关教师的授课经验和教学方法。会上,李主任还强调了15级学生早晚自习的顺利开展对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希望早晚自习的内容在和日常课程衔接的前提下做一定的延展,并创新教学方法,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寓教于乐,提升学生学习语言的积极性。

  最后,参会教师集思广益,对目前教学及学生方面事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任课教师有必要且有责任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使学生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方面也强调了集体备课、资源共享、教学周记提交等措施。

  本次英语教学研讨会有助于增加管理人员与教学人员之间沟通,进一步提升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的教学监督和管理工作。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王薇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