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学院举办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0 14:52:00
 
  3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新教师培训在教四609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戴福祥出席了本次培训,所有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工作由教学办组织。
  
    培训开始,戴福祥副院长讲话。戴院长对所有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阐述了教师的职责和岗位意义。他指出,做好教师工作,首先得热爱教育事业,忠诚教育事业是教师职业道德培养的灵魂。在教学过程中,要求教师们与学生共同创造一个民主、平等、和谐的课堂,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充分尊重学生。戴院长提出,学院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给广大教师们提供了良好机遇,期待着新教师们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教学办主任胡雄斌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胡主任以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规定为依据,从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特点出发着重讲解了学院的教学纪律、教学规范、教师考核及课酬标准等相关政策,让教师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表示此次培训有很强的实用性与指导性,大家对学院的教学情况有了更多更新认识。胡主任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还将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教师培训活动,将教师培训工作长期化和制度化,以提高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为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