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召开学生毕业实习及户外课程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10:53:00
    4月26日上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毕业实习及户外课程管理专题会议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教学办主任胡雄斌、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主任李尚娟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了研讨。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戴福祥主持。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毕业实习及户外课程都是整体教学计划中的必要环节和特色环节,能更好的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进行衔接。本次的会议主要围绕学生毕业实习平台的优化和管理、户外课程的安全管理等主题展开,戴福祥副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规划,强调了项目部在实施相关工作中要将教学资源的拓展、教学管理的优化和学生安全教育的落实进行更好的融合。

  涉及到学生毕业实习及户外课程环节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戴福祥副院长强调在校外场地选取、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教师过程管理控制等方面做好全方位的预防和监督工作,务必将学生户外教学过程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