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融合预科教育资源优势 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7-09-20 14:48:00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期英语培训班开班

  

  为充分发挥我院优质教育资源与雅思英语培训资源优势,提升教职员工英语水平,教学办和闻道雅思培训机构共同策划和组织,为我院教师举办英语培训班,9月15日下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新建成的智慧教室正式开课,来自国际教育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近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保证培训效果,经教学办、教研室与培训机构多次沟通与协商,克服场地与时间限制、学员教学任务与培训任务冲突等多方面困难,最终优化了培训方案,并根据学员英语水平进行分层分班教学。第一节课开课前,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亲临授课教室并寄语学员:“设立目标,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英语应用能力,达到国际化交流无障碍水准”。

   

  培训课堂采用趣味互动式教学模式,开展分组讨论计分式比赛,学员们热情参与,踊跃发言,学习氛围积极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授课方式新颖有趣,充分调动了学习积极性。

   

  通过此次英语培训班开设,为我院探索教师英语水平提升开拓了新的路径,丰富了学院国际化氛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就培训课堂质量和培训效果加强与闻道雅思培训机构沟通,以教师英语培训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我院中外合作教学品牌影响力。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