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语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3-07 11:00:00

 

为了更好的推动语言教学,检查语言教学改革的进程,2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戴福祥副院长组织语言机构教学校长及教学主管在院会议室召开语言教学研讨会,教学办及HND项目部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HND项目部主任徐莉婷通报了项目基本教学情况,然后从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反馈两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此次分级教学为首次教学改革,改革过程还需摸索探讨,需各机构全力配合方能见成效。同时,针对上学期教学成果中出现的问题,她从考前、考卷、考后、考绩四个方面语言教学课程设置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各语言机构切实将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徐主任还对上学期语言教学工作中已初见成效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如,晚自习效果好、学生出勤率高、各语言机构定期开展对学生英语能力的考试考核、随时与学院保持沟通、教学例会制度逐渐规范化和成效化等。

语言机构校方代表针对上学期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澳新、环球机构在赞同小班授课的基础上分别提出了完善评教机制与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新思路文道机构则提出针对部分成绩较好,自觉性较高学生,在如何带动学风示范方面提出新主张与会者对各机构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思考,共同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戴福祥院长作总结他认为与各语言机构合作是提高国际合作教育水平的良好契机,希望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三个机构的教学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加强教学沟通通过合作实现每一位学生的良好发展

此次研讨会是我院在语言机构教学过程中合作促教学的既定程序与既定工作,有助于深入学院与语言机构的合作、创新HND预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良好的人才培养途径、总结英语教学方法与教学形式、推动学院英语教学改革,促进HND英语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