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教研室】《展示设计》课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5:00

     本学期,2019级中英艺术本科的《展示设计》课程由张腾老师担任。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19级平面专业的学生们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富有创新的视觉盛宴。38日,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专业1902班《展示设计》课程展在教一楼408409教室顺利举办,览时间为202338号—10号。展览期间,我院及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莅临现场,部分教师与各年级学生也均前往观展,对本次课程作品展给与了高度评价。

此门课程是一门综合性的视觉传达课程,将展示设计的理论学习与创意展示设计实践相结合。在既定的八周课时和空间范围内运用手工制作的方式,通过对空间与平面的精心创造,综合运用空间规划、结构设计、材质材料、色彩搭配、灯光氛围、等表现手法,传达一个完整的空间视觉设计。

本次展示作品结合不同设计表现形式和自选材料,由学生独立完成作品。《展示设计》课程深入挖掘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使观众能参与其中,具有身临其境的效果,也让师生们在趣味学习中进一步了解展品宣传主题的意图。


(供稿:平面设计1902毛欣宜、高洋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