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做足准备迎开学,凝心聚力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16 16:05:1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教学办在预备周进行了全面的教学设备检查工作,并于2月15日下午在东院弘毅楼506教室组织教师培训工作,来自教研室专职教师及预科机构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技术人员首先详细地为教师们演示了设备的基本操作,随后部分教师上台进行了实操和演练,最后教师们围绕实际运用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设备培训结束后,教学办组织预科机构教师对新一学期的教学安排、教学质量监控和晚自习辅导等工作都分别做了规划和要求。

“卯”足干劲启新程,奋发“兔”强创未来。教学设备的升级与改造为切实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新气象,全院师生也将同心协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教学设备及教学管理培训

教师实操及讨论


(供稿:教学办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