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规范监考 认真履责 规范考风 促良好教风学风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监考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6 16:12:40


为了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风建设,建设优良学风,保证高质量学生培养,一步提升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打造一支专业的监考教师队伍,2022年11月15日下午,教学办在弘毅楼208举行了监考教师专项培训,27名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黄文哲老师根据学院各项目考试工作的特点,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环节对监考、巡考工作全过程向所有监考教师做了详细地解读,同时,以点带面举例说明监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应对处理办法。培训结束后,监考教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

此次监考工作培训,是国际教育学院响应学校教学工作目标考核,落实考务管理有关要求的第一步。学院将重视各类考试工作,确立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的工作具体实践,通过规范考试组织、加强巡考、增强监考教师责任心、推进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等措施来不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打造国际教育学院良好教风学风。


(供稿:教学办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