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9:27

    20221013下午,中英艺术本科2019级共计101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在教四楼302教室和304教室如期进行

本次开题答辩所有学生按要求准备了英文答辩资料,包括论文提纲、设计、演讲展示文件等,并全程采用英文答辩。学生们的PPT制作美观清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自己的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调研、设计灵感和设计理念。评委老师们对答辩学生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2019级学生顺利开题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

根据教学安排,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将于本学期末进行。


(供稿: 艺术教研室覃孟楠、郭颖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