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习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1 13:04:16


 9月20日下午16:00,来自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商学院的Dr Gareth Hughes(学术主任、博士生导师)和Davina Wyn Evans老师(Top-up商务与管理课程主任)为国际教育学院SQA项目学生开展了一堂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学院教学办工作人员、商科教研室教师以及SQA项目2020级、2021级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会。

 Gareth博士和Davina老师分别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英国大学商科专业课学习要求以及斯旺西城市概况作出了详细介绍。学生们通过两位老师纯正地道的英式英语切身体验到了英国大学的学术氛围,也详细了解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在学术指导、学业帮扶以及心理疏导等方面给国际学生提供的各项支持。

 Gareth博士还特别强调:在2022年的续本学生中,获得一等或二等一学位的比例非常高,这和大学将每一项对学生的支持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息息相关。最后,两位老师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欢迎SQA项目学生在未来加入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召开,加深了SQA项目学生对海外学习规划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与方向,砥砺前行、不断奋斗。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等海外高水平院校的互动交流,不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供稿:教学办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