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词汇竞赛展风采,以赛促练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10 13:45:00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词汇量,挖掘和发展学生的学习潜力,提升英语综合能力,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SQA项目特别在2021级开展了词汇大赛。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预赛角逐出四十余名学生进入决赛。

  66日下午5点,词汇大赛总决赛在鉴湖校区如期举行。经过项目部的周全而细致的赛前准备以及参赛同学的积极备战,比赛当天,同学们自信满满地进入赛场。或为难题困扰,紧锁眉头,但仍积极思考,或为熟悉的题目展露微笑,挥笔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赛出最好的成绩。此外,项目部徐主任作为巡考人员,走遍考场每一个角落,检查座椅,强调比赛规则,鼓励学生诚信参赛、赛出水平。最终,共有18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国际贸易GTB2102班获得了集体奖。

  竞赛可以有效地督促学生巩固课堂所学单词,并鼓励学生加强课外知识的拓展,从而扩充词汇量,为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类似比赛今后还会继续开展。项目部将不断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教学质量,为学生检验学习效果和展示学习成果提供一个有利的平台。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项目 黄文哲

审稿:钟鸣


附:词汇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马睿含、巩润民、洪俊苡

二等奖:李美卉、刘馨怡、万文杰、杨宜霏、张莘乐、洪佳

三等奖:阮一田、王亚海云、徐子锐、郑黄芯萍、杨乐、李诗雨、柴矜哲、史画、查盈盈

集体奖:国际贸易GTB2102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