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2)监考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0 15:13:50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6月9日下午四点,教学办在教四-308组织了监考人员培训,来自各项目部20余名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学办黄宇主任就做好期末监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认真负责,确保每场考试顺利进行;二是明确监考工作要求,熟悉监考流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三是切实做好考试各环节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关心关爱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随后,教学办熊一老师就考场规则、监考人员职责、监考工作流程、监考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合理站位、走位巡查”的巡视标准,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试卷袋交接制度。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违纪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理。随后,各位监考教师认真阅读并签署了《国际教育学院监考人员承诺书》。

学期末,教学办提前部署、细化分工,严格落实筛选、培训、管理监考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监考人员工作职责和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供稿:熊一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