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2022届毕业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4 10:12:48

 2022年5月20日上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2022届毕业生答辩在马房山东院校区教一、教四教学楼进行,我院指导老师共同参与本次答辩评审工作。

答辩流程分为学生陈述与老师提问与指导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向评审老师阐述选题的目的、理论框架、设计思路等,评审老师则根据学生论文和毕业设计的内容提出问题。在这个环节中,评审老师能够有效地了解学生对作品成果和论文论点的掌握程度,并对学生论文和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益的建议。

毕业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四年大学生活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希望通过本次答辩,能够使同学们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启迪,也为以后升学和就业上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王子豪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