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4:21

    为倾听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上的诉求,了解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并尽量解决,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在2022519日下午在东院弘毅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活动。本次座谈会由李尚娟主任和陈黎副主任共同主持,项目部各班学生代表参与。

李尚娟主任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班级学生代表就本班级的综合表现、学习和生活满意度、需求等方面进行发言,项目整体学风、教师授课方式方法、帮扶制度实施等方面均获得学生高度认可,同时部分同学就外卖收取点监控管理、电动车充电桩数量、宿舍晚上熄灯时间等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诉求。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事项,李尚娟主任和陈黎副主任给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梳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学院将尽快拿出具体措施解决学生们关注的问题,为学生们创造积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召开的师生座谈会是教学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将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供稿:平面设计1902班冯倪、张萌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