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2018级毕业生初次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15:59:32

  

1224日,中英艺术本科2018级毕业生初次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数字媒体专业与平面设计专业的答辩在弘毅楼302304教室同时进行。项目部专业教师及外籍教师共同参加此次答辩评审。

本次答辩会是最终毕业答辩的预演,参的同学们准备就绪后,按照编号依次上台向老师们阐述自己的论文思路并演示设计作品,评审老师针对学生的展示进行提问给出专业指导意见。本次答辩会向师生提供了面对面进行论文讨论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给了同学们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更加明确的认识到自己毕业作品和毕业论文中的优缺点,在后期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调整。相信同学们能在最终的毕业答辩会交出优秀的答卷,为毕业季添上精彩的一笔。


                              (供稿:陈顶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