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外合作教学场景设计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7 10:22:41

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2002班的同学们完成了本学期“线上+线下中外合作教学课程——场景设计。本次场景设计课程在外教老师与学生的深度交流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外教老师Katerina Vit在授课过程中所采用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方法,深受同学们喜爱。她讲授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会结合国外优秀动画电影公司的作品进行案例赏析,帮助学生们更高效的吸收理论知识向学生科普动画工作室所用的设计步骤和管理方式,让学生能够了解制作一部动画电影需要的流程和设计师类型让学生在课堂上进行场景设计的制作,并帮助学生解决绘制上的问题,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激发学生的设计热情和设计灵感也给学生分享绘画上的小提示和一些好的设计类网站以开阔学生们的视野。艺术本科项目部王子豪老师作为Katerina的助教,协助外教组织线下教学工作,保障课程能够顺利进行。

Katerina和助教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对于该门课程的兴趣很高,在制作大作业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十分努力,将课堂所学知识进行应用、延伸、创新,门课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供稿王子豪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