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1)监考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6 10:33:57

 为加强学院考风建设,规范考试管理,进一步提升监考教师责任意识,12月15日下午四点,教学办在教四-205组织了监考人员专项培训,近30名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学办黄宇主任强调了监考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所有监考教师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定,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正的考试环境。

随后,教学办熊一老师就考场规则、监考人员职责、监考工作流程、监考中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要求监考教师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合理站位、走位巡查”的巡视标准,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试卷袋交接制度。对考试中出现的违纪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理。随后,各位监考教师认真阅读并签署了《国际教育学院监考人员承诺书》。

学期末,教学办提前部署、细化分工,严格落实筛选、培训、管理监考人员。配合各项目部进行考风考纪宣讲,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供稿:熊一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