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2020-2021学年外审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5:32

      每学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会按照英国QAA高等教育质量评价标准对中英艺术项目专业课程的考核内容、考核标准、学生支持及评分合规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审核评估,并对当年毕业学生的学位等级进行认定。

721日举行的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20-2021学年线上外审会议中,本项目所有专业课程考核信息均获得英方高度认可,94名大四学生全部顺利毕业,其中获得高水平学位等级人数占比73.9%,其中一等学位32人,二等一学位39人。

本学年课程外审的高水平通过再次证明和肯定了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培养质量以及教学管理水平,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各年级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支持与服务,为学生的顺利升级和毕业保驾护航。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