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3:36

     2021517日中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在教一楼召开教师座谈会,副院长钟鸣、教学办副主任熊一、项目部主任李尚娟、副主任夏静及项目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尚娟主持。


教学办副主任熊一首先介绍了关于开展学院第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事宜,立项总目标是培养一批对学生有影响力的教学名师或教学团队,产生一批具有借鉴和推广意义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希望教师们高度重视课程思政。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纷纷就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条件改善、学术氛围营造、教师评价机制、教师培养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院长钟鸣对以上问题作出了解答和回应,充分肯定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研室教师团队为学生培养和项目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紧密结合教师实际工作,积极解决教师提出的诉求,也希望教师们能够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

最后,项目主任李尚娟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学院领导对教研室教师的深切关怀,项目部会积极配合,进一步改善项目部教学环境、共同促进教学质量进步,为项目部发展和教师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通讯员:李豫、李尚娟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