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专业线上讲座第一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7 09:46:47

56日下午,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兼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的系主任Alexander Galloway教授应邀给我校车辆工程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专业讲座,主题是“The Importance of Materials”。

Galloway教授是基础材料科学以及工程材料选用方面的知名学者。在讲座中,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工程材料的发展历史与不同类别的工程材料的主要特性。随后重点介绍了工程材料选用的基本步骤和原则。其中详细的介绍了剑桥工程材料优选软件CES),并用计算机芯片、专业划桨等工程产品的选材为例子,强调了材料选用的重要性。Galloway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既让同学们领略了英式教学的风格,又激发了同学们对下一学年的专业课程的浓厚兴趣。

据悉,本学期思克莱德大学专门针对两校共建的首届汽车专业国际班大一学生开设了三专题讲座今天的这场讲座是其中的第一场。除此之外,思克莱德大学将为我校学生开设三门原汁原味英文授课的专业课,并提供英文教学资料共享

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际教育学院克服困难,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依托专业学院师资力量,积极开拓思克莱德大学等海高水平院校互动交流,大力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搭建中外合作交流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培养质量,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服务。

(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供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