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CI设计》结课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14 17:04:00

       上周,我院2018平面设计专业课程《CI设计结课一楼304教室举办

此次作业展由平面设计专业1801班学生制作完成。展示的作品是每个学生对某一品牌的视觉应用进行重新设计制作。学生以个人为单位根据课程要求灵活发挥,对上学期的CI设计进行更详细的设计延展,最终以形态各异、风格多样的作业形式成功展现

CI(corporate identity)即企形象识别,此程以著名品牌案例为指向,以主,理识为辅。在教学内容中,将创意实践和专业理论相结合。在设计宗旨中,将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相融合,统一设计,利用整体视觉表达体系,传达给企业内部、客户及公众,使其对企业产生认同感,促成良好的企业形象。此次通过对企业文化产品的设计制作,让学生巩固了软件基础,提高了版式审美,了解了材料工艺,克服了制作难题。

门课循序渐进地把设计训练与设计实际表达联系在一起,要求学生考虑CI的核心需求,企业整体发展规划,企业的内部管理和营销策略,从而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

 

(通讯员:张腾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