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从新开始 从心出发——教学办开展新进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5:09:00
       尽快让新教师了解学院各项教学规定明确教师岗位职责提升青年教师业务素养水平,3月31日上午9:00,教学办在教四-517组织新进教师开展教师培训工作,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新进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学办黄宇主任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各位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努力成长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好老师,在教学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共同把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做好、做强、做大。

 随后,教学办熊一老师围绕学院及项目概况、规章制度、教学规范和管理、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四个主题对新教师进行培训,并对授课规范、教学纪律、课程思政、师德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将学校新时代教师教学发展与教学能力培训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学习。要求各位教师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与时俱进,过好师德关、教学关、科研关,成为学生喜欢的“引路人”。

 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多学习多请教,从新开始,从心出发,做一名深受学生喜欢的好教师。

 

(供稿人: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