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语言学习支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16:00:00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于3月19日下午1:30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语言考试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尚娟主任主持,参会学生29人,主要为大二至大四需要语言学习支持服务的学生。

会中,李尚娟主任再次向参会同学介绍了英方合作大学语言考试要求,逐一了解了大家的英语学习状况和进度,并给出具体建议,希望各位同学一是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学习是一场马拉松,不因一时失败而否定自我;二是端正态度,找对方法。学习方法越准确,学习效果越好。英语作为一门沟通工具,同学们应该多听、多说、多读、多写,做到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并且在平常学习中,多和老师及其他同学沟通、请教。

最后,李尚娟主任就本学期的语言考试安排进行告知,希望各位同学做好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在最后的考试环节可以获得满意成绩。

 

                 (通讯员:李尚娟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