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15:16:00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2021年3月1日,武汉理工大学迎来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带领教学及学工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头走进各教学区教室看望师生,并检查了新学期师生上课情况。

通过对新学期第一天的检查发现,各教学区的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全体教师均做到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教室,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准备细致到位,授课认真负责,课堂气氛融洽;学生到课率较好,学习状态及学习风气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条件良好,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学初教学检查是学院每学期初的例行工作, 也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学院将继续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契机,以教学常规检查为抓手,不断优化教学过程管理,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