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15:01:00

        2月27日下午15:30,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在升升Z栋工作室举行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尚娟主任主持,项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尚娟主任从践行立德树人、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教学教研等多个方面详细梳理了本学期项目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如加强思政教育在日常教学中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外籍教师引进及中方教师双语教学工作、拓展和丰富学工活动、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及实习的培训指导工作等。随后,李尚娟主任同各位班主任和老师就教学与学生管理中的细节问题进行探讨,并及时给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法。

最后,李尚娟主任要求全体教职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凝心聚力,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通讯员:李豫、李尚娟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