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前教学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5: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区域安全管理,保障2021年春季教学工作顺利开展,1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钟鸣带领教学办、综合办、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教学设施及教学区域安全进行了期末全面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项目部对教学区域内各类教室使用及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到我院教学区域的每一间教室,针对多媒体教室设备及安全、故障及维护等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教学办及时做好汇总统计并上报相关单位进行维护,尤其对一些存在明显老化、运行故障的多媒体设备进行现场办公,明确处理意见。  




最后,钟院长指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自查自改,利用假期做好教学设备的维护,为新学期师生的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教学区域安全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刻进行整改,确保安全“零事故”。

 

(通讯员:彭程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