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跨洋连线,隔屏相见——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线上外教口语课实录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8: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高度重视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为了外籍教师能够顺利开展教学,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各项目采取了外教线上教学模式,让外籍教师和学生即使身处不同大陆,依然能够隔屏相见,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外教课程的影响。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的课程教学由中英双方大学资深教师共同承担,采用双语教学。外籍口语教师Kelli Rozendaal来自美国艾奥瓦州,与中国有14小时的时差。尽管如此,她每天都准时出现在腾讯课堂内开启直播,通过PPT讲解、视频观看、一对一互动、辩论、做游戏等多种形式完成线上口语教学。除了专业口语知识外,Kelli还会为大家介绍美国的传统节日,风俗习惯等等。下课后,她会给学生布置相关的线下作业,帮助学生复习学过的知识、预习下节课的内容,从而保证线上课程的质量。此外,艺术本科项目部为Kelli专门配备了助教李豫老师,协助外教组织教学,提供技术支持,监督学生上课及课后作业完成情况,保障课程能够顺利进行。



(课堂辩论)

  在Kelli和助教的共同努力下,作为反馈,同学们对课程的参与度和积极度很高,他们在课堂中踊跃和Kelli连线,珍惜机会,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期末考试来临,每位同学都认真准备,查找资料,在线上一对一连线中,做出了精彩的口语演讲,为自己在疫情期间的跨洋口语外教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外籍教师虽身处大洋彼岸,但仍心系学生,疫情当前,线上教学是本职工作,也是一份对学生的承诺和责任。他们积极配合学校线上授课,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盼望早日能回到中国为学生们带来更加生动的课堂。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