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严明考场纪律 考出真实水平

发布时间:2020-12-31 10:51:00
       期末将近,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迎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为了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敦促每位同学严肃、诚信地对待考试,项目部在考前利用年级周会、班会组织学生学习《考试须知》、《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文件,开展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署活动。通过各班班主任和班委不断传达考场纪律的相关要求,同时强化考场的巡查和监控,规范实施监考工作。

      12月30日晚18:000-20:00,项目2020级新生迎来他们入校后的第一场期末考试。虽然天气严寒,除了三名同学因正当理由办理了缓考外,其余同学全部提前到达考场。10个班级,10个考场,每间考场灯火通明,同学们严格遵照监考老师的安排有序落座,更是按照项目部的要求自觉将手机关机并放置在讲桌上。项目部徐主任从考前试卷分发,到监考老师的按要求到场,以及考试中间各考场巡查等,亲自督促各方面工作以保证整个考试万无一失。同学们奋笔疾书,一字字一行行,各自努力为本学期学习提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由于项目专业课程考试贯穿于整个学期,严明考纪已经成为项目常态化要求。我们将坚持规范管理考务工作,严肃考试纪律,持续营造更好的考风和学风。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