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诚信考试,从容应考

发布时间:2020-12-28 15:34:00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日,数字媒体2002班在Z栋教学楼举行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汤程杰同学主持。

 通过PPT多媒体展示,汤程杰同学首先为大家谈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关于“诚信”的问题及“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是公平考试的前提和必要条件,它不单单是对学习质量的检测,更是对学生道德水准和人格的一种考验。他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决反对不诚信的行为,实事求是,杜绝作弊。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诚信考试的看法。班会尾声,汤程杰同学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考试态度,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计划,熟悉、了解学院对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自古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体现,除了成绩,我们更加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的人格和端正的人生态度,期末在即,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诚信考试,从容应考,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数字媒体专业郭然舒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