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在线解读考试规则,提前备战五月测试——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组织线上“语言考试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1 16:14:00
     为了使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关于语言考试具体内容和相关规定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在12月18日下午16:15组织了关于“英方大学语言考试介绍”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语言中心的苏主任担任主讲人,中英艺术本科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苏主任按照“听、说、读、写”四个科目为大家讲解了英方大学语言考试的形式、内容与备考要求,并分享了往年的考试例题,让同学们对考试的难易度有初步了解。随后,苏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如报名程序、缴费标准和后期成绩申诉等问题。最后,她鼓励大家好好备考,能在五月测试中勇创佳绩。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了解英方大学语言考试要求,并制定有效学习规划和备考方案,期待20级的新生们心有所向,未来可期!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 2001班 季卓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