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召开2020级新生考风考纪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5:50:00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12月15日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邀请教学办黄宇主任、高磊副主任为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新生召开了考风考纪宣讲会。


  会上,教学办的老师们结合《武汉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讲解了学校对考试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将各种侥幸心理扼杀在萌芽状态,避免因违纪接受学校严肃的处分导致甚至可能会影响个人一生发展的不良后果。同时,老师们还鼓励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和落实《学生手册》中的各项规定。

次宣讲会旨在强化新生们的诚信意识,端正学习和考试态度,有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动诚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