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20级英语话剧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14:52:00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轻松的英语学习环境,展现2020级学子风采,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于2020年12月11日晚19:00在D栋319室举办了2020级英语话剧比赛。


 参加本次英语话剧比赛的评委有:项目部学工副主任陈黎、项目部老师李豫及专业英语教师姜敏、吴琛。此外,还邀请到了2020级班主任樊英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五个参赛小组,参赛节目分别是《Goodbye Mr.Loser》、《Alice in Wonderland》、《Emperor’s New Clothes》、《Despicable Me》和《Zootopia》。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演员们生动且诙谐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给比赛留下了无数个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每组选手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Goodbye Mr.Loser》的主角“夏洛”演技自然、台词流畅,是天生的演技派;《Alice in Wonderland》中红桃皇后和国王的角色反串是全场的最大亮点之一;《Emperor’s New Clothes》中的“皇帝”自带喜感,其表演引人入胜;《Despicable Me》中的大反派“格鲁”爆发力十足;《疯狂动物城》中的“闪电”本色出演,笑料不断。他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湛的表演技术赢得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后,平面设计2003班的《Zootopia》以其幽默灵动的表演、精心设计的服装与道具、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数媒2001班和平面2001班合作的《Goodbye Mr.Loser》及数媒2003班的《Emperor’s New Clothes》获得了二等奖。而数媒2002班的《Alice in Wonderland》和平面2002班的《Despicable Me》则获得了三等奖。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小组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英语话剧大赛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促进校园英语文化活动的积极开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2001班 季卓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