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举行2020级考风考纪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6:20:00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12月9下午15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召开考风考纪宣讲会。教学办副主任高磊、项目部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教学办副主任高磊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纪校规,并并列举作弊反面典型、引导学生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课程学习上来。此次宣讲会高主任多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注重平时学习,诚信考试。紧接着项目部刘文娟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武汉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全文,要求各班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要求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树立“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考风考纪共同努力。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通过本次宣讲深入推进学风考风建设,使良好学风考风理念真正深入到同学们的内心里。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