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5:00
      为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项目部教学质量的提高,2020年11月26日下午1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在升升学生公寓Z218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钟鸣、教学办主任黄宇、项目副主任夏静、项目副主任陈黎、教师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由项目部副主任陈黎主持。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大胆提出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会全力为大家解决。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就本学期班级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反馈,问题主要集中在课程难易度、语言学习、就业资源等方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教学办主任黄宇、项目部教学副主任夏静及各位教师代表耐心地给同学们做出了解答和指导。

最后,钟院长表示,疫情给学校的课程和学生今后的就业发展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希望各位同学和老师能积极应对,项目部也会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相对的反馈和调整,为各位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上师生之间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项目部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于学生们在学业上获得更好的发展和支持。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1901班 金佳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