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倾听你的声音——记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08:37:00
      为进一步了解项目学生进入专业课程阶段的学习状况,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项目部于11月26日下午在升升召集2018及2019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分管教学的钟院长、项目部徐主任和分管教学的蔡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自将专业课程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并对教师课堂教学、班级学风建设和项目管理等各方面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徐主任和蔡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特别鼓励学生多与任课教师沟通,师生相互适应,共同营造良好的授课氛围;同时大力提倡同学之间互帮互助,鼓励班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让良好的班风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作为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多年的资深领导钟院长对项目部的管理以及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良好的学习状态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可以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和学习状况,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惑,从而把项目打造成学生和家长高满意度的优质品牌项目,让更多的项目学生走出国门,进入名校!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