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1:00
       2020级学生开学已经一个月了,步入课堂后中英或全英文教学铺天盖地地涌来。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快的适应,2020年10月15日中澳金融学项目部邀请了18级优秀学子余梦颖、李文君学姐给大家带来了学习经验分享

 分享会从高数谈起,全英文教学,同学们对有些概念理解的不透彻。学姐强调定理固然重要,但更加关键的是运用。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课前预习找到疑问,课后及时复习整理知识点。学姐讲到一些学习的要领和方式,讲义做批注提高效率,背面总结经典例题。平时牢记英文的数学术语,专有的英语名词,避免考前大量积压造成复习困难。除了详细讲解高数,学姐还同时强调了英语在我们的课程中占了很大的比重,单词的积累和听力的提高毕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细水长流才能得到显著的进步。


 关于学习规划,学姐说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站的高,才能看得远。要对人生有长足的规划,尽早明确本科毕业后的方向。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拥有自己的计划,而不是随波逐流。

 分享会上学姐很耐心,讲解十分详细,尽所能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优秀不是凭空而见,一切的信手捏来都有看不见的付出。加油吧,2020级!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师敬涵)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