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4:00
      10月15日下午,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组织了一次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姚宇轩、陆宇昂和杨世贸3名成绩优秀的学长,分别就大一基础课程中学分高、科目难的学科,如《高等数学》、《工程图学》以及雅思学习三个方面,向20级新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


学长们经验分享的共通点包括:大学学习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良好的职业规划以及合理的时间分配。此外,还必须课前做好预习,上课紧跟老师的教学节奏,课后独立完成作业,不懂的问题及时找老师和同学探讨。同时,还要转变学习的思维,学会“自学”、学会“学习”等。


学长们的分享引起新生的共鸣,他们纷纷留下学长们的联系方式,表示后续会继续向学长们请教。


分享结束后,项目部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相关学习要求,并鼓励同学们扬帆起航,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勾勒出七彩蓝图。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