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及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召开2020级新生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03 09:45:00
       为增强学生对出国留学的认识及规划,9月30日上午学院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万玮老师在南湖博学主楼504教室为中英车辆工程和中澳金融学2020级新生做了一场出国留学讲座。

 讲座伊始,万玮老师介绍了教育部出台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包括学历学位认证及就业保障举措、不断完善的“平安留学”机制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万老师表示,当前形势下疫情给出国留学带来了暂时的影响,但留学的独特价值并不会因为疫情而改变,留学仍然是值得学子追求的人生梦想,希望所有仍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同学在做出选择前,对留学目的国及目标学校进行多方位了解,对留学价值及留学风险进行充分评估,再做出理性的选择。


 接着,万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基本情况及各类出国交流项目、出国交流时间规划、出国留学费用、本科学分绩点及语言考试重难点准备以及学校出国留学资助政策等问题,并特别针对车辆工程专业和金融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列举了往届同学出国交流的相关情况,同时她还结合优秀学生案例告诉大家如何适应中外文化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要珍惜和把握住出国留学的机会。

 本次出国留学讲座增强了学生对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和渠道的了解,帮助学生在学习阶段更多关注学校的出国交流项目,进一步开拓自己的国际视野。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