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认识专业 合理规划-----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2020级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4:00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一新生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帮助他们做好学习规划,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于915日上午在博学东楼106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周毓萍教授、项目部全体成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她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金融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们在大学伊始,做好规划。在大学四年里,做好时间管理,打好计算机基础和数学基础,保持持续不断的学习能力,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本次讲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供稿:中澳金融学)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