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后浪挺进 新生寄语

发布时间:2020-09-16 15:02:00
        9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中澳金融学项目部2020级新生在南湖校区聆听了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为大家带来的大学第一课。


黄院长以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大力提升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了为主题。解读了中国教育的时代需求以及武汉理工大学“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好大学”这一卓越教育理念。回顾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管理模式、项目任务等内容,提出学生们应深刻理解“引进来,走出去,融进去”这九个大字。引进国外的知识精粹;将中国,将武理的文化传播出去;用博大的胸怀将国内外的文化相融相汇。同时黄院长充分肯定了2020级新生的优秀之处,激励同学们勇于担起自身重任。将“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卓越人生”作为理想信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青春无悔,未来可期,大学生活就要拉开帷幕。相信每一位国教学子站在新的起点,能砥砺前行,不断追求卓越,绽放青春华彩!

 

(供稿人:中澳金融学王美、陈宇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