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5:12:00
       9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邀请汽车工程学院余晨光副教授在南湖博学主楼508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此次会议由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宋明主任主持,2020级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会上,余晨光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国内外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分析了车辆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知识体系、能力体系,课程设置等做了详细解说,同时还针对专业学习、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给新生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地把握学习机会,学好基础理论知识,注重专业课程和汽车专业英语的学习,珍惜实践机会,多锻炼动手能力。之后,余晨光副教授还就新生提出的专业学习等相关问题给予耐心地解

此次专业介绍会的召开有助于帮助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的新生更深入地了解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行业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鼓励学生树立起专业信心,在学习中做到有的放矢,更好地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供稿: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