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项目部优秀学子分享会——青春理想,青春奋斗,做追梦者,也做圆梦人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9:00
        5月31日晚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邀请2016级优秀学子杨雨馨对2017级学生进行了主题为“青春理想,青春奋斗,做追梦者,也做圆梦人”的云分享会。项目部低年级部分学生、辅导员李芳老师及中澳金融学项目部许绯老师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学姐从学弟学妹最想了解的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经历着手,介绍了申请国外大学硕士的前期准备、如何选学校与专业以及文书推荐信的准备。学姐对如何拿雅思高分?如何自主规划大学学业?如何平衡学习和实习?大学期间如何选择交流项目等关注度高的问题都给予了自己的看法。杨雨馨建议应该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在大学四年期间出国交流与实习,明确表示这将对申请国大学硕士会有帮助。同时也是真正地能锻炼自己的有意义事情。

紧接着是提问环节,同学们非常踊跃,纷纷向杨雨馨提出自己的问题。杨雨馨学姐耐心的回答了参与分享会的同学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本次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出国留学方面的知识,而且使同学们对未来人生道路有了更好的规划与明确的目标。杨雨馨学姐的榜样力量更是深入人心,激励学弟学妹们奋发进取,努力学习,寻找自己的道路,追求梦想与希望。


 

 

附杨雨馨个人简介:

职务:金融gj1601团支书

 

金融gj1601班杨雨馨同学,在校期间平均学分绩点4.33,位于年级第一,曾获得多次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团员,勤奋好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三等奖等竞赛奖项,2019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国家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赴美国交换。

杨雨馨同学在雅思考试中获得7分,GMAT考试中获得740分,,并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国际会议上发表了论文。目前杨雨馨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攻读硕士。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