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为疫情下的教学画上圆满句号

发布时间:2020-07-07 15:21:00
     喜讯又一次传来:毕业班的国际理财专业《个人与商业借贷》课程高水平通过外审至此,本学期两个年级的五门专业课程均高水平通过英方审核,意味着项目部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接近尾声。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猝不及防的新冠病毒的出现,使全国人民不得不居家抗击疫情。SQA项目部积极响应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制定出项目部27个班级的线上教学方案,实施线上教学,且过程全监控,全力保证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不仅如此,项目部坚持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教学例会“查问题、促整改、谋优化、共奋进”,不断提高教师线上教学水平,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工作与此同时,项目部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地完成内审及资料汇总工作,从而收获了“所有课程高水平通过英方外审”的胜利果实,并获得外审官员高度好评。

此次疫情带来教学的一场变革,实现了线下教学转向线上教学的创新,融合“互联网+”的在线教学,进一步推动了从“教师中心”向“学生中心”的转变。项目部全体教师将持续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多措并举,真正实现教学模式多样化,不断提升项目部教学品质。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